搪瓷叶

宝蓝即正义



  

【羞蓝】合理假设|关于姜承録的二十五件小事

#国际三禁
#OOC预警







1、姜承録是队里最不挑食的好孩子,会在海底捞跟大家一起抢肥牛,也会老老实实的把蔬菜沙拉里的紫甘蓝吃掉。






2、姜承録认为王柳羿的饮食习惯非常不健康,所以总会连哄带骗的喂自家辅助吃些绿叶蔬菜。




3、姜承録不怎么爱吃甜食,王柳羿也不喜欢。





4、姜承録是真的热衷大乱斗,自己玩的时候还会自言自语,用词暴躁到大哥跟宋义进直捂耳朵。




5、他也喜欢拉着宝蓝一起,这时候就开始讲中文,而且总是笑着:“上上上!喂!呀,宝蓝。”





6、姜承録其实很偏好毛茸茸的小可爱,比如说王柳羿书包链上挂着的兔子玩偶,再比如说顶着一头小卷毛的王柳羿。




7、姜承録最喜欢的颜色是粉红色。




8、但他倒是从来不会在穿衣打扮上表现出来,毕竟不符合自己的风格。所以当他第一眼看到小小一团裹在粉红色卫衣里的宝蓝的时候,用了很大力气才控制住自己不把眼前的男孩子抱进怀里。




9、姜承録坐大巴车的时候已经开始习惯坐在靠近过道这一侧,他总会把靠近车窗的座位留给王柳羿。




10、这样宝蓝睡着的时候也会把小脑袋靠在自己的肩膀上。




11、姜承録吃饭的时候总是喜欢坐在最外侧,因为他更习惯用左手拿筷子。




12、而这时候王柳羿就会坐在姜承録对面,好像觉得用左手吃饭是件很有趣的事情,每次都会看着他笑。




13、姜承録的手有时候会疼,并不严重。





14、如果开始疼了the shy不会告诉任何人,只是会叫自家辅助过来,拍拍大腿让小宝坐到自己怀里,然后把脸埋进男孩纤细白嫩的脖颈。



15、姜承録是真的很害羞,为人腼腆慢热,对陌生人会状似冷淡。




16、宝蓝是队里面第一个对他表示出亲昵的人,在其他人还在友好客气的时候,小辅助已经会勾着他的手指叫shyshy哥了。




17、姜承録跟王柳羿都是99年出生,甚至the shy还要小一点,但是他就是乐意听小宝叫自己shy哥。




18、姜承録的中文其实可以,听得懂但不怎么说。




19、有很多成语姜承録都是跟王柳羿学的,比如昨天刚刚学会的一个,至死方休。




20、姜承録也很经常教王柳羿韩语,能听着自家辅助用软糯的声音黏黏糊糊叫自己“형(哥)”。




21、姜承録第一次在基地里下厨是为了给王柳羿做宵夜。



22、有时候,只是有时候,姜承録会有一点嫉妒队里的狗AD, 感觉喻文波跟王柳羿距离很近,像是更加亲密的关系。




23、关于这个问题宝蓝是跟姜承録解释过的,他跟喻文波只是关系很好的兄弟。姜承録记得他说这话的眼神,认真、诚恳——那个男孩有双很明亮的眼睛。




24、姜承録有的时候觉得自己会在LPL,在IG一直打到退役。但有的时候又觉得世上没有绝对。



25姜承録从来不跟宝蓝提及自己的心思。他在赛场上有一身至死方休的血性,却也在现实中清醒的明白,什么叫做大可不必——



他们都会有光明圆满的前程。



the. end


这个短打是我昨晚码在手机上的。
我萌过很多CP,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突然的暴击。就是比如说我今天中午看微博本来是要看看我家小宝还有没有直播,结果,直接解约。
还萌个锤子的CP。直接当场暴毙。
我真的以为,就算有人离开,也可能是明年合同到期的the shy。
我现在说不出没关系我支持宝蓝所有决定的这种话。
但可能到明天,就好了。
all蓝的那篇队里唯一的Omega码到一半,我还是会把它码完的。

谢谢。观看。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49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搪瓷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