搪瓷叶

宝蓝即正义



  

【羞蓝】合理假设|关于王柳羿的二十五件小事

#国际三禁
 #OOC预警
 #要戳下前文哈☛   https://laozhangguai.lofter.com/post/1f0a9f87_12cbe1a72







 

关于王柳羿的二十五件小事

 

 

 

 

 

1、王柳羿是彻头彻尾的肉食动物,所有绿叶蔬菜在他眼里都是草。

 

 

 

 

2、王柳羿的挑食是个大问题,但只要他一撒娇哼唧队里根本没人能狠下心硬逼着他吃菜。除了姜承録。

 

 

 

 

3、王柳羿唯一能多吃几口的甜食就是生日蛋糕,姜承録每次都会趁机多喂他吃点。因为上单爸爸觉得小辅助实在太瘦了。

 

 

 

 

4、王柳羿最开始能在混乱的团战里头听懂的第一句韩文就是西八莫呀。

 

 

 

 

5、王柳羿认为大乱斗玩多了人真的会有点问题,他经常感觉自己上十个塔姆也保不住一个姜承録。

 

 

 

6、但可怜又无助的宝蓝z能怎么办呢 ?上上上把他们都杀了!!

 

 

 

 

7、王柳羿其实不太喜欢卷毛,每次搞完之后所有人都想往他脑袋上揉一把,尤其姜承録那个崽种是摸得最过分的。

 

 

 

 

8、王柳羿坐车的时候爱坐靠窗的一侧,比较骚的是他几乎每次都能抢到。

 

 

 

 

9、王柳羿从小就觉得左撇子是一件很酷的事情。左撇子都聪明,而小宝蓝一直都是丢进人堆里找不出来的普通人。

 

 

 

 

10、王柳羿的一个短期目标是学好一门外语。队里有现成韩国人简直不要太爽,宝蓝z觉得自己抢宋义进的饭碗指日可待。

 

 

 

 

11、而王柳羿定下这个目标的原因,就是姜承録的中文真的是有点问题。平时慢慢说还行,到了赛场上简直自闭——但是小辅助还是暗搓搓的想着能跟自家上单爸爸多说几句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12、王柳羿不排斥身体接触,对于队友们天天把他揉捏折巴抱来抱去的行为,甚至还有点喜欢。

 

 

 

 

13、他可能是比较缺乏安全感。所幸这也是姜承録最不缺的一样。

 

 

 

 

14、王柳羿没那么皮糙肉厚,他也讨厌自己,像个姑娘似得,想太多。

 

 

 

 

15、但是每一次他心态要崩的时候,姜承録总是在的。他会用力揉王柳羿的脑袋,有一次甚至按着小辅助的后颈与自己额角相贴。

 

 

 

 

16、其实王柳羿觉得那更像是一个吻。这个从不知道后退、无论输赢都平淡一笑的男人在告诉自己:我在这儿,宝蓝。

 

 

 

 

17、王柳羿是真的不会做饭,煮面都不会卧鸡蛋的那种。但是姜承録会,做的还贼好吃。

 

 

 

 

18、可能是因为总被投喂,放假回家的王柳羿会经常想起姜承録,晚上饿的时候尤其。然后他就会自己泡一桶面,拍照发给远在韩国的上单,再吭吭唧唧的撒娇。

 

 

 

 

19、王柳羿觉得很厉害的一点是,他发的消息姜承録几乎都是秒回。

 

 

 

 

20、王柳羿认为真的不能以貌取人,就像是游戏里暴躁凶狠大开杀戒的shy 爹其实为人腼腆内敛。小宝蓝至今都记着,他第一次勾起姜承録的手指摇晃着腻歪的时候,shy shy耳廓上泛起一点草莓色的红。

 

 

 

21、而同样的,乖巧温文的王柳羿其实也并不像表现出来的那样单薄。每一个热忱于召唤师峡谷厮杀的男孩子都会有贪念跟血性。他的确有时候脆弱,但绝对不软弱。

 

 

 

 

22、这个世界上有很多奇怪的人,也有非常多艰难的事情。王柳羿时常想变成一只塔姆,把心爱的男孩子一口吞进肚子里,保护他不让风雨侵袭。

 

 

 

 

23、有的人就是死脑筋,王柳羿暗自好笑,可能有一天他会告诉姜承録,上单爸爸一脸别扭着吃狗AD醋的时候可爱的要死。

 

 

 

 

24、所以无论如何,王柳羿一直认定,这世上都不会有比彼此相爱更让人幸福的事儿了。

 

 

 

 

25、还有一点值得一提,无论姜承録怎样胡思乱想,他是从来不会对宝蓝z说不的——

 

 

 

 

那么未来,真的还有太多事情值得期待啊。




 

the end




 

人生起起落落起起起起起起不过如此。

 

未来三年,请多指教/抱拳

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44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搪瓷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