搪瓷叶

宝蓝即正义



  

【ABO/all蓝】队里唯一的Omega今天做人了么?Ⅱ

#国际三禁
 #团宠蓝,Duke×Baolan,Rookie×Baolan,羞蓝,宁蓝,杰宝提及
 #全是瞎编的预警!










背背cut

 

 

 

 

诚实来讲,宋义进觉得王柳羿这么黏人其实都是队里这群Alpha给惯出来的。

 

 

 

最开始刚进队的时候,王柳羿就是个瘦瘦小小的孩子,见谁都恭恭敬敬的叫哥。坐沙发只敢占一个角落,还拘谨的并拢双腿朝向没人的一边。

 

 

 

哪像是现在,全身没骨头一样不挨着个人就不会坐着。

 

 

 

这天比赛前休息室,宋义进跟王柳羿坐在双人沙发上。明明地方挺大,王柳羿就是紧靠着自家中单的肩膀,歪着头玩手机。

 

 

 

宋义进眼疾手快把俩人的背包都扔在沙发的空地上,再顺理成章的拦过小辅助肩膀,往自己身上贴了贴。

 

 

 

王柳羿已经习惯了队友这些挨挨蹭蹭,没怎么在意。

 

 

 

“小宝,”宋义进握着男孩的肩膀,感觉手底下单薄的骨头硌着掌心,“怎么还是这么瘦?你多少斤了?”

 

 

 

“啊?”王柳羿抬起头,眨了眨眼睛,“就,90斤吧。”

 

 

 

“蓝哥别扯。”另一头单人沙发上的喻文波放下手机,边摸水杯边咧开嘴坏笑,“也就85不能再多了。”

 

 

 

“喻文波!”王柳羿一直比较介意谈论自己的体重,因为他知道这点斤两作为大男人真的是有点问题。

 

 

 

 挤在沙发扶手上的高振宁也看过来,平时嘻嘻哈哈的莽子王这会儿居然显出点认真的意思:“对啊,蓝哥你说你这鸡鸭鱼肉也没少吃,咋就不长膘呢?”

 

 

 

 

“……”宝蓝z是真的回答不上来,所以他不想再谈这个话题了,“我也不知道啊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尾音黏黏腻腻,无意识的小撒娇想要讨饶。

 

 

 

 

宋义进看着小宝筷子似的小胳膊,心里开始有点不是滋味。其实王柳羿饭量不算小,又爱吃肉,平时他们队里也都注意着多给投喂零食。但王柳羿就是胖不起来,一点肉都不长,看着就是个小受气包。

 

 

 

第一中单松开手侧过身看着要耍赖的小孩:“真的。我觉得我可以把你背起来,很轻松。”

 

 

 

 宝蓝z感觉受到了羞辱:“哥,你说啥呢?”

 

 

 

 宋义进却笑了,刘海下的眼睛眯成月牙,“来试试,我真的可以。”

 

 

 

 

“宝蓝,让我背背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 

队里第一个背过王柳羿的是李浩成。

 

 

 

 

作为老大哥,李浩成对待队里唯一的Omega就像是哄孩子一样的。顺着惯着,王柳羿说啥就是啥。

 

 

 

 但小孩子总会有点不好的习惯,比如说挑食,再比如说不爱穿袜子。

 

 

 

 “宝蓝。”

 

 

 

 李浩成晃晃王柳羿的电竞椅,一个字一个字很认真的讲,“吃饭了。 

 

 

王柳羿把耳麦拿下来,转过头看着队里的大哥笑了下,“好的。”

 

 

 

小辅助站起来,白嫩嫩的脚丫踩在深色的木地板上。

 

 

 

大哥皱起眉头,“宝蓝,鞋呢?”

 

 

 

 “啊?”王柳羿低下头去找,骨节纤细的脚趾头动了动,“喻文波!你是不是又穿我拖鞋啦?”

 

 

 

 已经等在餐桌边上要抢红烧排骨的狗ad远远应了一声,“对啊,蓝哥我拖鞋不知道为啥莫得了……快过来吃饭吧一会啥都没了!”

 

 

 

 王柳羿都被气笑了,但又拿自家ad没一点办法,只能回手拉过李浩成的小臂,“走吧哥。”

 

 

 

 李浩成没动。

 

 

 

基地里虽然有空调,但地板上也热乎不起来。小孩子就是仗着自己年轻,什么都不注意。

 

 

 

“不行,”Duke不笑的时候还是有一些大哥的样子的,“来,背。”

 

 

 

小辅助愣了下,随即反应过来,笑的眼睛都眯起来了,“大哥你要背我啊?”

 

 

 

李浩成看见自家小孩笑的这样开心,自己也就跟着笑起来,像一只温柔的布朗熊,“对。”

 

 

 

“来呀来呀。”王柳羿莫名兴奋起来,直接踩上椅子,终于有了点儿他这个年龄该有的孩子气。

 

 

 

李浩成乖乖背过身,等着男孩两条细瘦的小胳膊环住自己的脖颈——

 

 

宝蓝很轻,嶙峋的肋骨硌在哥哥宽厚的背脊。小巧的下巴放到肩膀上,带着点柠檬薄荷糖甜味的呼吸蹭过李浩成的耳侧。

 

 

“走喽!”

 

 

 

李浩成把背上的男孩往上颠了颠,大哥沉稳惯了,这会也就慢慢悠悠的往前走——

 

 

 

那也是Duke第一次觉得基地还不够大,客厅到餐厅的距离短的让人有些失落。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姜承録也是背过王柳羿的。

 

 

 

从机场回家的大巴上,宝蓝窝在车座上睡得昏天黑地。

 

 

 

过道旁边座位上的姜承録一觉醒来,靠着椅背侧头望向自家小辅助。长途行程后的男孩累坏了,但睡着的姿势还是很乖巧。粉色的卫衣帽子盖住了一头卷毛,只剩下一张白皙生嫩的小脸。

 

 

途经的路灯一盏接着一盏,昏黄光芒掠影之间照亮男孩的侧脸。

 

 

姜承録不错眼的看着,这好像是某部旧电影的画面。

 

 

大巴减速停下。

 

 

 

宝蓝z被叫醒以后面无表情的,晃晃荡荡下了车,靠着自己旁边的人又把眼睛闭上了。

 

 

姜承録从善如流的支撑着王柳羿的重量,男孩昏昏沉沉,没意识到跟一个Alpha亲密无间算是个问题。

 

 

喻文波凑过来瞅了眼,笑起来,“蓝哥你这不行啊,要睡回去睡啊。”

 

 

 

王柳羿觉得烦,哼哼唧唧的不动弹。

 

 

 

姜承録忍不住笑了下,伸手扶住男孩的肩膀让他自己站好。宝蓝z不太乐意的掀开眼皮儿,眼睛里头有湿漉漉的光亮。

 

 

 

“宝蓝。”姜承録的声音低沉平和,被黑暗衬的有些温柔,“来,背你。”

 

 

 

“回去睡。”

 

 

 

“唔……”小辅助还懵着,不太理解但还是很乖的回答,“好啊。”

 

 

姜承録蹲下来,把自己的后背展露给身后还在揉眼睛的男孩。

 

 

宝蓝z没有迟疑的扑上了自家上单的后背,环住男人的肩膀。下巴紧紧挨着姜承録温热的颈窝,觉得很暖和。

 

 

 

姜承録两只大手握住王柳羿的大腿,他偏过头,男孩微凉的鼻尖贴着自己的侧脸,像只小奶狗依赖在颈间蹭动。

 

 

 

“冷么?”

 

 

 

姜承録放慢脚步,晚上看不太清路。

 

“不……”王柳羿放松下来。他感觉很稳当,困意又开始发酵,声音黏黏糊糊的,“你呢?”

 

 

 

“不冷。”姜承録很认真的在心里补充——

 

 

 

我其实有点热,小宝。

 

 

 

燥热从肌肤相贴的位置逐渐蔓延到全身,夜晚的冷风也无济于事。

 

 

 

姜承録的睫毛轻颤了几下,收紧了手掌。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高振宁背王柳羿那次他们是在韩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釜山海边的夜晚很冷。

 

 

 

 

王柳羿亦步亦趋的跟在高振宁身后,眼前高大的Alpha还在控制不住的抽噎——

 

 

 

这个看起来没心没肺无坚不摧的莽夫,在异国海风湿咸的夜晚哭的像个孩子。

 

 

 

王柳羿伸出手拉住自家打野的衣袖,在男人回头的时候平淡的要求:“哥,你能背背我么?”

 

 

 

 

高振宁还没太缓过来,但听完这话还是笑了,下意识开了句玩笑:“咋了?我们小公主走不动啦?”

 

 

 

“嗯。”王柳羿好像不在意这种调侃,“来不?”

 

 

 

“那来,来吧”其实说句实话,莽子王高振宁根本拒绝不了自家辅助的任何要求,“蓝哥都说话了,来。”

 

 

 

高振宁弯下腰,等着王柳羿一下子扑到自己后背上,磕巴也没打就直接把人捞起来。

 

 

 

蓝哥是真的瘦,高振宁手上颠了颠,个儿不矮就是不压秤。

 

 

 

高振宁往前走了一步,王柳羿伸手捂住了他的眼睛。

 

 

 

“嘿,”高振宁不敢动了,生怕把背上的祖宗给摔了,“使什么坏呢蓝哥?”

 

 

 

王柳羿感觉得到,手心罩住的睫毛上还有没干的潮气。他闭上眼睛,缓解马上要逼出眼泪的酸痛。男孩说,声音还是平静温和的:“没使坏。”

 

 

高振宁的肩膀很宽,王柳羿趴在上面觉得好像什么也不用害怕了,“你就这样走吧,哥,我告诉你怎么走。”

 

 

 

 

高振宁沉默了下,反问:“要是摔倒了咋办?”

 

 

 

“那我们就一起摔。”

 

 

 

王柳羿回答的就像这是件稀松平常的事情。

 

 

 

“哥,没关系的。”

 

 

 

男孩热乎乎的胸膛紧贴着自己后背,好像透过骨骼皮肉连同五脏六腑都一起温暖了。高振宁抽了下鼻子,突然感觉畅快起来。

 

 

 

莽子王这次是真的笑起来,虽然眼前一抹黑,但他根本不惧了——没人比自己更清楚,只要王柳羿还在这儿,他高振宁就不会倒下。

 

 

 

他们会一起一直走下去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宋义进说:“宝蓝,让我背背。”

 

 

 

“义进哥这是你自己说的!”

 

 

 

王柳羿高高兴兴的爬上自家中单的后背,下巴磕抵在男人肉乎乎的肩膀上,坏心眼的直扑棱腿,“沉不?”

 

 

宋义进赶忙挽住小辅助的腿窝,笑的眼睛都没了。“一点都不沉。”

 

 

休息室里其他的Alpha也跟着笑起来,他们都看着Rookie背上还直楞着几根呆毛的王柳羿,男孩开心的像是窝在老虎脑袋上得意洋洋的小狐狸。

 

 

背井离乡孤身一人的年轻Omega极度缺乏安全感,所幸并肩作战的Alpha队友协力为王柳羿筑造了一个舒适区,如同坚不可摧的堡垒保护着他可以为所欲为——

 

 

 

喻文波笑的眯起眼睛,浓密的睫毛遮挡了他眼中一些暗沉的光亮。年轻Alpha精致的鼻翼翕动了一下,像是嗅到食物味道的猎犬。

 

 

 

然而这样和平的假象能够维持多久呢?

 

 

 

真是,让人期待啊。

 

 

  

*

 

 

 

 

所以其实队里被惯得无法无天的Omega今天也没有做人呢/微笑

tbc

谢谢观看!

想说明一下,除了smlz,我对小IG 以外的所有选手全部无感,就是从来不黑但也不喜欢。这个是我没有跟大家说清楚,但还是希望各位小天使以后不要在评论里提起别家选手/拜谢

然后大家都很给面子叫我太太,看到之后真的特别开心~但我又感觉配不太上,有点不安,所以如果小天使们愿意的话,叫我牙牙就可以了!

再次感谢!爱你们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106 )
热度 ( 1600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搪瓷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