搪瓷叶

宝蓝即正义



  

【全员】合理假设|德杯决赛Duke凯瑞的前因后果

#国际三禁
#都是瞎编的预警
#ig全员向  爹爹互宠    





德杯决赛第二局比赛结束休息间隙。

 

 

 

“啥样了?”

 

 

 

喻文波走过来,直接蹲到椅子前面。

 

 

 

高振宁烧的迷迷糊糊,屁股顶着椅子面,脑袋直接扎进小辅助怀里,闭着眼睛哼唧。

 

 

 

王柳羿小心翼翼的挪动着宁王的大头,想让他在自己腿上枕的舒服点。高振宁滚烫的脑门紧挨着王柳羿的小腹,像个小火炉。

 

 

 

“咳,”王柳羿没抬头,轻抽了下鼻子。一只手抚上高振宁的额头,把他汗湿的刘海捋起来,“还是烫。”

 

 

后台光线不好,喻文波抻着脖子也只能看见高振宁紧皱的眉头。

 

 

“嘶……”阿水揪着后脑勺的头毛,暴躁的直咧嘴,“再尼玛烧下去人都要傻了。”

 

 

宁王有气无力的撩开眼皮,瞅着自家老幺着急上火的小模样,心里还觉得挺逗的。莽子王抬手,揉上喻文波的脑瓜顶,劲儿比往常小了不止一星半点:“没事儿,弟,能打……”

 

 

高振宁咳嗽几声,竟然还能笑出来,“就是菜,靠你了啊兄dei。”

 

 

 
喻文波难得没有恼羞的躲开,抿了抿薄唇,褪去生嫩的声色低沉,跟个大人似得:“放心,能赢。”

 

 

高振宁心里感慨崽子大了,一边又收回手臂搂紧小辅助纤细的腰身,将近一米九的壮汉放软了声音,撒娇一样:“还有蓝哥。莽子王不成了,要靠蓝哥c我一把。”

 

 

 
“生病b话还这么多……”王柳羿盯着高振宁发白的嘴唇,微微躬下身,像是要把自家打野囫囵圈进单薄的胸膛。

 

 

 
男孩的声音很轻,“你正常打就行,我们输不了的。”

 

 

 
宋义进在跟mafa交流下一把的bp,脸上没什么其他表情,嘴角还带一点习惯性的和善弧度。他把手搭在莽子王的大腿上,安抚的拍着。

 

 

 
高振宁身上滚热,但还是能感觉到队里中单手心儿里的汗湿——

 

 

 有一说一,Rookie状态算不上巅峰。s赛之后放假搭上各种活动,他们拢共打了不到三天的训练赛。宋义进每次放假结束都要往死rank找回状态,这次真的有点赶不及。

 

 

 

但他不能慌。

 

 

 

哪怕完全体ig宋义进也是绝对的队伍核心,在有队员生病状态不对的情况下,他必须稳住自己。

 

 

 

然而其实,高振宁胡思乱想,说破大天,宋义进也只不过大他一岁而已。而且自家中单心态并不是无坚不摧,他只是在硬逼着自己冷静,尽最大能力带着队伍赢下去。

 

 

  

喻文波站起来坐到旁边的座位上,轻按自己手指的骨节。第三把bp其中一个思路的关键就是自己的蛇女,他心跳控制不住地加快,上一把对面下路完全被自己打穿,这一局他们也别想能翻盘。

 

 

 

眉眼凌厉的男孩抬头,跟身边的中单目光相接。双c望着彼此,一起咧开嘴角笑了,眼底的微芒在暗沉背景里闪烁光亮。

 

 

 

领队把退烧贴拿进来,一直坐着不说话的李浩成把东西接过来,走到高振宁跟前。

 

 

 

 

王柳羿抬头,队里的大哥向来最疼他。这会儿小孩儿看向李浩成的目光不自觉的带了点依赖,声音也黏糊:“형……”

 

 

 

Duke露出点笑意,伸手揉揉小孩的头毛。大哥又去摸高振宁的的脑袋,热乎的有点烫人的温度。

 

 

 

高振宁睁开眼睛,李浩成拽住他的手,使了点劲儿把他拉起来。

 

 

 

王柳羿在从后面抵住他的后背,头重脚轻的莽子王扛过了刚起来那一下的眩晕。李浩成帮着把退烧贴撕开,递给高振宁让他自己贴好。

 

 

“谢了哥。”高振宁抬头看着大哥,笑容大的有点傻气。

 

 

李浩成今年24岁了,队里的老大哥,把队员都当孩子似得相处。他习惯了站在一边乐呵呵,看着自家这帮精力充沛的崽子们胡闹。

 

 

但是今天这帮小孩儿都蔫了。

 

 

 
 宋义进上局一直在找机会用母语安慰被疯狂针对的大哥,然而自己下了场转身的时候表情有一瞬间的空白。宁王病了两天,走路都有点摇晃却还得硬撑打比赛。下路弟弟这两天都在通宵双排,小宝来西安这几天都没睡什么好觉。

  

 

可是他们根本没有退路。强劲的新军跃跃欲试要把s赛冠军斩于马下,旁观者欢天喜地期待强者折戟的戏剧情节。

 

 

李浩成就觉得心里面压着的那股邪火直往上拱。

 

 

 
时间磨平了少年的轻狂棱角,Duke来LPL之后基本不动气,然而上一把被抓成2-10确实把他打自闭了。掌声与鲜花已经不再是追求的全部,但李浩成仍然还是在召唤师峡谷中博弈的选手。炫目技能特效崩天裂地的斩杀瞬间,热血难凉。

 

 

 
而且这群未经事的孩子一路跌跌撞撞杀伐果决,顶峰上的风景应该是还没有看够。

 

 

宁王用力按了下额头上的退烧贴,抬手握拳,冲着大哥比划。李浩成心领神会,也举起拳头跟他轻撞一下。

 

  

兄弟之间,语言有的时候真不重要。

 

  

陈龙用力揉了下王柳羿的肩膀,虽然有点遗憾不能跟着队友冲锋陷阵,但他藏在刘海镜框后的眼双眼还是一如既往的温和明亮,话也从来不多:“加油。”

 

 

所有人都站起来,把队服整好。外面纷杂声响愈演愈烈,已经是要上场的时候了。




西安黑夜寒冷,又有一场金色的雨等待着为他们凯旋而归的勇士倾盆而下。





the end

  

谢谢观看!

德杯决赛第二局下路组站出来了,22杀的卡莎救世。我当时真的看哭了,就是没办法控制的激动高兴。职业选手的临场水平真的受太多因素制衡,谁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。但这是五个人的游戏,相互扶持并肩作战---

我是你的队友,你可以完全信任我。

到后来大哥凯瑞全场,真的已经没有遗憾。这群少年就是team这个单词最好的注解。

以后也要一起赢下去啊。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628 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搪瓷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