搪瓷叶

宝蓝即正义



  

【全员】極学院|全家都有超能力是种什么体验

#美剧《伞学院》AU
#美版葫芦兄弟,我寻思葫芦娃救爷爷这个梗我好像在哪见过
#私设多(多到不看原剧也妹啥影响)!OOC预警!全员爹爹互宠!

 

 

❗涉及cp均为亲情向❗

 

 

 

在 1996 年的同一天,七十七*个婴儿同时降生。这些随机成为母亲的女性之前未有任何怀孕迹象,亦无任何关联。其中七个孩子由亿万富豪实业家王思聪收养,他创建了極学院,并培养自己的“孩子”来拯救世界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叫West,全家都有超能力。

 

 

 

我们家哥儿七个,同年同月同日生人。由于亲妈连孕都没有怀上就直接生孩子的经历太过离奇,所以就被我爹,也就是财大气粗王校长一股脑全都给抱回了家。

 

 

 

当时我爹正是三十来岁好年华,女朋友衣服一样的换,突然抱养七个能吃能拉的大胖小子也属实麻爪。但架不住穷的只剩下钱,直接重新装修一独栋大别墅,雇了七个保姆一人哄一个。

 

 

 

 

这都好说,娃娃抱回来了咋也给取个名吧。

 

 

 

 

我爹是个富二代,从小接受良好的教育,高等学府毕业。在翻了三天的新华字典之后,当机拍板——

 

 

 

按照体型大小排序,依次叫一号、二号、三号、四号、五号、六号、七号。

 

 

 

 ……

 

 

 

那我还能说啥呢,爹你爱咋滴就咋滴吧。

 

 

 

 

虽然长大之后我们都自己取了名字,但我爹还是爱叫我们一号二号啥的。这就跟你本名叫王怀瑜你爸妈非管你叫王狗蛋一样,贱名好养活。

 

 

 

话说回来,关于超能力这个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号,也就是我大哥Duke。从小块头就大,还贼能吃。现在就是一米八的大高个,脸上还有婴儿肥,看起来人畜无害的——

 

 

 

但其实都是表象,他的超能力是力大无穷。我第一次看见我大哥把我爹的玛莎拉蒂整个举起来那年才九岁,说来挺不好意思,当场就把我给吓尿裤子了。

 

 

 

但我大哥人真的特别温柔,整天都笑眯眯的惯着我们胡闹,小时候那超能力一般都用来抱我们这帮弟弟了。说实在的,我大哥提溜我们六个跟提溜小鸡崽儿似得,一口气上五楼不费劲儿。

 

 

 


二号,Ning,别人管他叫宁王居多。说到他我就恨得咬牙,小时候其实除了大哥我们几个体型差不了多少。十四五岁的时候谁也不知道宁王这个b怎么就打通了任督二脉,每天能吃死一头牛。那个头也是蹭蹭的窜,谁也赶不上他,这俩年都长到一米九了。

 

 

 

他的超能力就是百步穿杨,绝佳的动态视力和匪夷所思的准星。无论是弓箭、飞刀或是枪,千里之外取敌人首级真不是开玩笑。

 

 

 

我印象最深的,小时候去庄园避暑,宁王拽着我一头扎进林子里头用弹弓打鸟。那真是,指哪打哪,一打一个准儿。打下来的麻雀居多,都让我俩给架火烤了。味道吧是真不行,啃两口都给扔了。还有一只翠蓝色尾巴的小鸟,不知道叫啥,但特别好看。最后没忍心拔毛,我挖个坑给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三号,我三哥Rookie。一家八口,肉鸡最矮。

 

 

 

我三哥看起来就是个成天笑呵呵的小胖子,感觉有点好吃的就能给忽悠走的那种。但其实兄弟七个,我心里最怵的就是我三哥。

 

 

 

因为他的超能力是“谣言”。

 

 

 

给大伙儿举个栗子,他今天晚上贴你耳边给你讲“我听说了个谣言,你今天晚上尿床了。”

 

 

 

然后你就尿床了。哪怕你晚餐一口水都没敢喝,睡觉之前上八百次厕所,都没用,你今天晚上也必尿床。

 

 

就是这么牲口。别问我咋知道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四号Baolan,摸着我的良心说话,我从小到大没有把“四哥”叫出口。因为他真的不像哥哥,我们兄弟几个都默认他才是最小的那个。

 

 

小时候排序他是吃了长胳膊长腿的亏,其实体型根本不大。一米七的男生体重90斤,瘦的跟个小受气包类似,睡觉的时候蜷进被子里就那么一小团。别说大哥,我们家无论谁都能随便把他抱起来揣怀里带走。

 

 

 

但是他的超能力是我最讨厌的一个,通灵。就是能看鬼,还能跟鬼说话。

 

 

要是别人有这个能力就算了,关键宝蓝z胆子也就针眼那么大点。小时候一关灯就把孩子吓得直哭,所以宝蓝成年之前每天晚上都是我们兄弟几个轮流陪睡。

 

 

这超能力没见什么好处,妈的反而把我兄弟搞得像神经衰弱一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五号,弟弟jackeylove,虽然按理说是我五哥,然而他为人属实弟弟。

 

 

 

他的超能力是空间瞬移,从小到大皮的上天入地。祸害完就跑也没人能奈何的了他,于是就更加无法无天。

 

 

还有一个,头大。老话讲了,脑袋大的都聪明,杰克爱的智商确实高出我们家平均水准不少。但他大概也是我们之中最叛逆的一个,一直跟我爹对着干。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,而且有百分之七十的内容都是我听不太懂的,什么时间空间,感觉贼复杂。

 

 

 

即使杰克爱聪明蔫坏的不像个小孩,但有的时候还是正经挺幼稚。他特别爱吃甜食,尤其是热巧克力加棉花糖。小时候睡觉之前我们都是一人一杯,他的那杯舔嘴抹舌的喝了,眼珠子一转就开始惦记别人的。我是哪怕我不爱喝,也不可能便宜了你这个弟弟。也就只有我们小宝又乖又傻,每次都把自己那份让给他。

 

 

 

甚至在杰克爱十四岁离家出走以后,宝蓝还是很长一段时间都习惯让仆人在睡前热好巧克力给他留着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
六号the shy。我shy哥人如其名,看上去就是个害羞腼腆的男孩子。和不熟的人交流说不了几句话,小手指头还背在身后勾来勾去的。

 

 

 

要说我们家礼仪形体教育最成功的就属我shy哥了。外人面前玉树临风、彬彬有礼,看着最像富家小少爷。


反正是比我爹像。

 

 

然而他的超能力和他本人反差太大了,大到让我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法接受——

 

 

 

shy哥的身体里住着一张牙舞爪的怪兽。真正的怪兽,破开他白皙柔软的肚子,挥舞着四只巨大的暗紫色的触角,把敌人撕个粉碎。

 

 

 

但在平时,他的小腹都平坦单薄的像是任何一个正常人。小的时候宝蓝最爱腻着他,会枕在他肚子上面睡午觉。

 

 

 

shy哥没有评价过自己的超能力哪怕一次,我们家里也就从来不多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七号,也就是我。

 

 

 

这里要把之前的话补充的严谨一点,我们全家都有超能力,除了我。

 

 

 

我觉得我爹是对我有点失望的,因为最开始他把我们抱回家肯定是希望我们有不同寻常的地方。

 

 

但这事儿也不是买卖还带退货的,反正好说歹说的我爹也是把我养大了,哥们兄弟有的也没从来短过我。

 

 

 

当然哥哥们都去出任务惩恶锄奸留我自己在家看大门的时候,我也会失落,感觉自己像个外人。但是这种情绪我完全可以克服,因为我的兄弟从来都没有嫌弃过我是个正常人。

 

 

我还是挺爱我的家人。

 

 

 

我也认为我们会一直一起快乐的生活下去。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要问我爹有啥超能力。

 

 

妈鸭这还用问么?

 

 

有钱!

 

 

 

 

 

the 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*:原剧里说是43个婴儿,第一季看完我也没明白这43有什么其他的意义,所以就改成77,吉利一点。

这文我打算写个系列,每篇都能独立观看,然后只要有梗就写。

超能力几乎都是原来的设定,性格大改,剧情肯定也有变。原剧本身就挺扯的,这文要是有bug麻烦各位也别深究。

感谢观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290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搪瓷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