搪瓷叶

宝蓝即正义



  

【ABO/all蓝】队里唯一的Omega今天做人了么?Ⅰ

#国际三禁
#一个系列,每篇能单独观看哈
#团宠蓝,宁蓝,Rookie×Baolan,羞蓝,杰宝




起床cut




喻文波面无表情的想,队里唯一的Omega今天也没有做人。

 

 

 王柳羿,就是那个不做人的比, 有非常严重的起床气。

 

 

 全队都知道这个事情,只是喻文波一直对这一点嗤之以鼻。虽然第二性别是Omega,但最起码一个大老爷们儿,说起床就起床,哪来那么多事儿。

 

 

 可说到底大家都是一个队的,喻文波寻思,彼此照应嘛,自己就勉为其难的承担起叫王柳羿起床这个艰巨的任务好了。

 

 

 

 然后他就被自家的上中野合伙在练习赛里头军训自闭了。

 

 

 

宝蓝确实有起床气,睡得手软脚软还挣扎着要打人。可这会儿的宝蓝也是迷迷糊糊的不清醒,哪怕上手揉捏也不太懂得反抗。敞着身体任由无论是谁捏扁搓圆,却困得睁不开眼睛……

 

 

 

为了决定谁来叫宝蓝起床,当初队里差一点来了把真人大乱斗。后来这帮狗Alpha终于想起了那么点兄弟情意,决定大家轮流轮班,公平第一。

 

 

 其实宝蓝也不是每天都发起床气,有的时候睡舒服了自己就乖乖起来了。而且宝蓝刚开始进队里还比较拘束,哪怕睡不醒难受也哼哼唧唧着自己起来。结果后来被宠的无法无天,起床气越来越厉害,索性有队友任劳任怨按时按点的叫醒服务。

 

 

 

  *

 

 

 

 宁王,身高一米九的东北Alpha,满嘴跑火车又直又莽感觉谁也不惧,但事实上只对自家辅助是真没辙。

 

 

悄猫把房间门打开,不算厚实的灰蓝色窗帘无法完全遮挡正午的日光,所以高振宁可以看到缩在被子里蜷成一小团的Omega。

 

 

高振宁不自觉放轻脚步,哪怕他其实是来叫这个大宝贝起床的。

 

 

 

第一声就是小心翼翼的试探:“蓝哥。”

 

 

 床上的人小幅度动弹了一下,又没了动静。

 

 

 高振宁走到床边上,弯腰把被子掀开一点。显出王柳羿巴掌似的小脸,睡得面颊绯红,嘴唇也红润。下意识伸出手捋了捋男孩滚乱的头毛,声音不自觉的发软,像是在哄个小孩儿:“蓝哥,起床了起床了。”

 

 

 王柳羿没睁开眼睛,但皱起了眉毛,看着是要生气的模样。

 

 

 高振宁有点想笑,但还是加大声量:“太阳晒屁股了还不起,别赖床了。”

 

 

 王柳羿这会真的要被吵醒了,起床气立马发作,两只小爪子从被子里头伸出来,像赶苍蝇似得就要照自家打野脸上呼噜。宁王根本不把他那点小把式放在眼里,直接用大手把那两只小胳膊握住。

 

 

 王柳羿还要挣动,但根本使不上劲儿,宁王虚虚攥着,感觉好像是小猫崽在手心里头拱动。

 

 

 借着这股劲儿,宁王直接把小辅助拉起来坐在床上。王柳羿轻飘飘的被拎了起来,眼睛还是有点睁不开,但根本拧不过自家打野,只能开始吭吭唧唧,想要求饶,“哥,再让我睡一会吧,好你了……”

 

 

 王柳羿本来就带一点南方口音,这会嘟嘟囔囔的撒娇就更显得黏腻。北方壮汉高振宁感觉心脏受到了暴击,嗓子眼不知道为啥开始发紧,赶紧放开了手。

 

 

 

“都到点了,怎么也该起了。”宁王扭头快步走到窗前拉开帘子,“别撒娇了……”

 

 

 

阳光充满了这间不大的卧室,王柳羿迷迷糊糊睁开眼睛,就看见自家打野逆着光冲自己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——

 

 

 

 “快点起床了,小公主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 

宋义进,整天都笑呵呵的,性格好的根本不像个Alpha。但同时他又作为小IG的最中坚力量,强大到足以封神的操作,让他已经成为了真正意义上的 leader。

 

 

 

照顾队里唯一的Omega,一直都是宋义进理所当然的责任。但有的时候,他心知肚明,自己其实已经越过了界限。

 

 

 

就像是现在,他没有得到允许就进入了一个未被标记的Omega的房间。甚至于坐到了他的床上,捏了捏男孩露在被子边沿的鼻尖,已经有点记不得自己来的目的。

 

 

 王柳羿睡得无知无觉,柔软的头发盖在额前,让宋义进想起小时候听过的关于睡美人的童话故事。

 

 

 但还是要起床的,起来吃饭,这个比较重要。

 

 

 

宋义进在叫王柳羿起床这件事上已经很有经验了,知道这时候不能拖沓。

 

 

 

他直接起来把窗帘拉开,今天上海是个阴天,温度不高。宋义进又轻车熟路的打开宝蓝的衣橱,找出来了一件带着兔子耳朵的毛绒外套放到床上。

 

 

 “小宝,”宋义进的中文已经没什么口音了,这两个字更是熟稔到听不出一点异样,“起床吃饭了。”

 

 

 

王柳羿往被子里缩了缩,不动。

 

 

 

代练中单也没在意这点赖皮,直接掀开被子。骤然被从温暖被窝里挖出来的小辅助立马生气了,没大没小的叫唤:“宋义进!”

 

 

 

乖的兔子似的王柳羿在清醒时候绝不会这样连名带姓的叫自己,宋义进听着,竟然有点高兴。

 

 

 

宋义进手上一刻不敢停的把小辅助捞起来,外套披在男孩背上,又开始一只一只给他套上袖子。

 

 

王柳羿根本不太清醒,还想躺下去接着睡,但他向后仰也只能倒在宋义进环着自己的手臂上。自家中单身上软绵绵热乎乎的,王柳羿蹭进宋义进怀里,枕着他肩膀,任由一个Alpha给自己穿好衣服。

 

 

 “好了,”宋义进给小辅助拉好拉链,带点小满足的笑起来,“起床吧。”

 

 

这其实没有什么的,宋义进不合情理的低下头,轻吻了下自家辅助温热的额头——

 

 

 

他会照顾王柳羿的,尽自己所能,从始至终。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姜承錄,高瘦英俊,看起来温文尔雅。但其实只要在游戏里遇见过他的人都能深切感觉到,这个比根本不是那么回事。

 

 

 他是一个极其强大且富有侵略性的年轻Alpha,可是从不外露一点,只是轻而内敛的微笑,眸色漆如点墨。

 

 

 姜承錄走进王柳羿的卧室,反手把房门关好。他看着床中间熟睡的Omega,有点出神。王柳羿就是这样的,明明跟自己的身高差不了多少,却总是显得又瘦又小。蜷在被子里的样子更是小的离谱,这双人床又很大,让人有点想把这个睡得安安静静的男孩子抱进怀里。

 

 

 

然后他就这么做了。

 

 

 

在竞技场上大杀四方的上单这会儿单膝跪在自家小辅助的床边,伸出一只手,搂住男孩的后颈。姜承錄动了动手指,能感觉到男孩藏在发尾下面微微凸起的腺体。

 

 

 

 “宝蓝。”姜承錄从来没有把王柳羿当做哥哥来看待,他可以字正腔圆的喊出这个名字,“宝蓝,起床。”

 

 

 

 王柳羿昨晚没怎么睡好,被叫了一声就要急了,他刚刚抬起手,就感觉一只手臂揽住了自己后背。

 

 

 姜承錄用劲把小辅助上半身抱起来,压进自己怀里。突然失重的感觉让王柳羿清醒了一点,下意识的用胳膊环住身上Alpha的脖颈。

 

 

上单侧了侧头,让男孩红扑扑的脸颊紧贴着自己的颈侧,柔软的唇肉轻蹭过皮肤,被碰触的地方泛起一阵酥麻。

 

 

 

他能轻易嗅到这个男孩身上经过阳光晾晒后温暖而干净的味道。

 

 

 

因为定期注射抑制剂,队里没有人闻到过这个Omega的信息素味道。

 

 

 

但是来日方长。

 

 

 “起床吧。”

 

 

 

姜承錄的词汇量不像翻译中单那么多,他只是简单而明白的表达自己。就像是在一波兵荒马乱肾上腺素飙升的团战里,惯于沉默的莽夫上单简短一句“宝蓝小心”。

 

 

 

“宝蓝,午安。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喻文波,刚分化成Alpha没两天的狗AD。自认为钢铁直男,即使喜欢Omega也得是颜好波霸的妹子。

 

 

 此时他蹲在王柳羿的床头,感觉自己不是很行。

 

 

 喻文波从来都没有见过比宝蓝睡姿更乖巧的人。他自己本人可能是还在长身体,睡觉折腾的厉害,早上起来脑袋冲那边都没准。

 

 

 

但是宝蓝不一样。

 

 

 

男孩侧着身枕着枕头,裹着印有机器猫的蓝色被子蜷缩成一团,只占据一张大床的一角,而且就连呼吸都是轻悄平稳的。眼镜放在床头柜上,喻文波可以清晰看见那双平时都藏在厚重镜框下的眼睛。

 

 

 王柳羿的眼睛并不大,但在这张小脸上倒也合适。黑色的睫毛也不算长,细密的低垂在白皙娇嫩的眼睑上。

 

 

 喻文波忍了又忍,还是抬起手,轻轻戳了下自家辅助的睫毛——

 

 

 软乎乎的扎在自己的指尖上,有点痒。

 

 

 喻文波轻咳了一下,耳朵尖儿开始泛红。但其实他根本啥事都还没干呢,对吧,问题不大。

 

 

 狗AD推了推赖床的小辅助,“起床啦,蓝哥。”

 

 

 王柳羿把被子蒙过头顶,直接翻过了身。

 

 

 “嘿,”喻文波知道王柳羿一直都有起床气,但他不是队里那帮恨不得把自家辅助捧到脑袋顶上的棒槌Alpha,他从来不惯那毛病。

 

 

 这回干脆把整个被子都掀开,剥出里边穿着深蓝色睡衣的王柳羿,嘴上还在叨比叨:“蓝哥,快起来了,一会饭都赶不上……”

 

 

 宝蓝直接揪起枕头砸在了狗AD身上,还一边大声怒吼:“喻文波!”

 

 

 狗AD直接被自家辅助打蒙圈了,随即反应过来扑上去作势要掐住王柳羿的脖子。但是马上就感觉到了手底下的纤细身体在微微发抖。

 

 

 喻文波刚刚燃起的气势瞬间熄火,有点不知所措,“咋了,这么冷吗?”

 

 

 王柳羿理直气壮:“冷!”

 

 

狗AD直楞的狗耳朵立马耷拉下来,赶紧把被子拉起来裹在王柳羿身上。愣头青Alpha手劲儿大,又不知道轻重。宝蓝在被子里挣扎,简直要被自家AD搞死了:“轻点大哥!你是想勒死我么!”

 

 

 喻文波慌里慌张的撒开手,退开一点坐到床沿边上。王柳羿这下倒是彻底醒了,揉了揉眼睛,看着眼前难得规规矩矩坐好的狗AD,也开始觉得有点不好意思。

 

 

“那个,阿水哥,”宝蓝的声音又恢复到平时清澈棉软,“你帮我把衣服拿过来吧,在椅子上。”

 

 

“好好好。”

 

 

 喻文波感觉自己可能出了点什么问题,就是无论王柳羿指使自己干啥他都好像没有办法拒绝。相反,还有点乐意至极。

 

 

“蓝哥你咋又把拖鞋踢得这么远?要不是我给你捡过来你说你可咋办……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*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队里唯一的Omega依旧是不当人的撒娇精。

 

 

 

然而队里的Alpha也一样没有做人呢/微笑。

 

 

 

 

tbc

为啥宠成这样?别问,问就是爱情/狗头

我现在发现自己不光搞不过蒸煮,最关键的是搞不过宁王,简直就是发糖机器我滴龟龟。

其实想回复每个评论的小天使,但实在不想破坏队形/笑哭。给大家笔芯!

评论 ( 80 )
热度 ( 1866 )
  1.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搪瓷叶 | Powered by LOFTER